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陆诗韵低胸抢镜 廖碧儿露瘀痕还击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9月30日09:46  新浪娱乐
陆诗韵低胸抢镜廖碧儿露瘀痕还击

廖碧儿(左)与陆诗韵性感上阵,明艳照人

  新浪娱乐讯 姚书轶、廖碧儿(听歌 blog)及诸葛梓岐等昨天为“PLUS IT 2008秋冬配饰发布会”走秀,担任司仪的陆诗韵以一袭Max Mara的Deep V裙上阵,成为全场焦点!惨被抢镜的廖碧儿也不认输,展露右肩的瘀痕力挽狂澜!

  自言上围仍是34吋的陆诗韵,否认抢廖碧儿的镜:“服装是大会安排的,我将身体交给了他们!(绯闻男友曾文能介意你的性感打扮吗?)曾生?很久以前的传闻吧!我现在Single(单身),悠然自得!”至于廖碧儿自爆日前行经某商场时跌倒,加上感冒缠身,十分倒霉!问到怕不怕跌倒影响生育,她说:“多谢关心,我已经用尽方法去瘀!”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廖碧儿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