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传蓝心湄那维勋姐弟恋 香闺过夜贪玩12小时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9月30日11:03  新浪娱乐
传蓝心湄那维勋姐弟恋香闺过夜贪玩12小时(图)

蓝心湄(右)光脚试鞋,表情逗趣

传蓝心湄那维勋姐弟恋香闺过夜贪玩12小时(图)

那维勋(右)撑伞遮脸躲在蓝心湄助理身后,准备从车库进蓝家

传蓝心湄那维勋姐弟恋香闺过夜贪玩12小时(图)

台风夜风雨交加,蓝心湄友人陆续离去,那维勋却留在蓝家过夜

传蓝心湄那维勋姐弟恋香闺过夜贪玩12小时(图)

蓝心湄身材玲珑有致,42岁仍风情万种

  新浪娱乐讯 今年42岁的蓝心湄(听歌)再传新恋情,和小她7岁的演员那维勋传出姐弟恋,碍于男方已婚身分,去年重新装修的蓝家亿万豪宅,成了他们约会的“秘密基地”。曾有香港媒体多次目击那维勋进出蓝家,大前天两人还待在蓝家12小时共度台风夜。昨日那维勋称在蓝家“打牌聊天”,强调:“我没有过夜,我没有睡。”但蓝家凌晨不到2点就熄灯,再问打牌到早上的朋友有谁?他支吾说:“那是心湄姐的家,应该要问她,我不方便回答。”而蓝心湄由透过经纪人否认二人正在交往。

  去年,两人拍八大《终极一家》时演夫妻,默契甚佳,即使那维勋新婚不久,仍往来频繁。前阵子他在拍新戏《痞子英雄》时蓝心湄还南下探班,暧昧关系剧组全看在眼里,恋情不胫而走。

  27日台风来袭,下午蓝心湄仍去逛街花上万元买鞋,笑容满面似乎透露恋爱中女人的好心情。

  她返家没多久,那维勋便现身她家巷口,当时没下雨,她仍请助理拿伞给他挡雨兼遮脸,再call友人来开门疑似掩护恋情。巧的是,别人都冒雨按门铃等开门,那维勋一到,蓝家车库便自动开个小缝让他钻进去,此举反而更欲盖弥彰。

  晚间10时许风雨渐强,蓝家友人陆续离去,凌晨近2时,蓝家熄灯,直到隔日上午7时许,那维勋才睡眼惺忪步出蓝家到便利商店买早餐,他走后没多久,年迈的蓝爸还站在门口东张西望帮女儿把风,看来那维勋似已获得蓝家长辈认可。

  对此,蓝心湄经纪人说:“那是几个好朋友的固定聚会,大家就吃喝、聊天、打牌。”那维勋被拍到走车库、有助理接应?她说:“心湄家的狗听到铃声会叫,怕吵到邻居,才叫助理出来。”但奇怪的是,其他友人都从蓝家门口进出,只有那维勋偷偷摸摸走车库。

  那维勋对于常去蓝家拜访,解释:“心湄姐就像我姐姐,跟家人一样,像她家有种可降血压的茶,知道我爸爸血压高后,就常要我去她家拿茶回家给我爸喝。”还说老婆知道他去蓝家打牌,跟蓝心湄也很熟,被问到他是否与蓝心湄交往时,他就赶紧说:“我知道你们要往那个方向去写,但这个玩笑真的开大了,很好笑!”Apple/文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蓝心湄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