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何超仪自称很抠门满屋珠宝舍不得戴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9月30日12:11  新浪娱乐
何超仪自称很抠门满屋珠宝舍不得戴

海报中何超仪以Bob头示人,非常有型

  新浪娱乐讯 昨天戴上逾百万元钻饰的何超仪(何超仪自称很抠门满屋珠宝舍不得戴 听歌 blog)与景福珠宝进行签约仪式,正式成为该品牌的首位形象大使。问到合约期和酬劳,她说:“是无限的。(你喜不喜欢珠宝?)我很喜欢的,自己也有很多,我收在家里舍不得戴,很抠门。因为平时上街没有这么多保镖,所以只能戴一件上街。(最贵的首饰是什么?)最贵的是爸爸在我结婚时送给我的白钻项链。我觉得戴了珠宝,眼睛会亮一点、样子会Sharp一点,人也会靓一点。(你遗失过珠宝吗?)有一次搬家,一只手表不见了,是我小时候家里人送给我的手表,很有纪念价值,不见了很心疼。”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何超仪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