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陶晶莹怀胎6月挺大肚主持 担心老公变心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09月30日13:01  新浪娱乐
陶晶莹怀胎6月挺大肚主持担心老公变心图)

陶子前天带着6月身孕主持节目

陶晶莹怀胎6月挺大肚主持担心老公变心图)

李李仁(左起)抱爱女小豆豆,跟陶子留下幸福合照

  新浪娱乐讯 陶晶莹(听歌)(陶子(听歌))怀男胎已6个多月,她前天无畏风雨赶录节目存档,与李李仁已有宝贝女儿小豆豆,又即将迎接第4位家庭成员,事业家庭都美满,会不会担心幸福稍纵即逝?她突然语重心长:“会啊!我天天都在想这个问题。”

  她前年生完女儿小豆豆后不久,再次怀孕,将于10月底休息待产,老公已对她呵护倍加:“拜托,让我好好照顾你好吗?”让她很感动。但她却担忧幸福稍纵即逝,“看多身边人感情说变就变,我也会担心,毕竟这是宇宙常理,我只求珍惜现在,能照顾对方就尽全力,既然会怕,只好化悲愤为力量。”

  事业再创高峰(陶晶莹怀胎6月挺大肚主持担心老公变心图)) 不在乎“女高男低”

  第一产后,陶子去年再创事业高峰,年收入还逼近4千万元,相较之下,老公李李仁最近仅主持东森《食全食美》,月入仅60万元。面对外界“女高男低”声音,陶子不以为然:“我们不会比较谁赚得多,太无聊了。”

  承认过去常得罪人

  问她当了妈妈后,最大的改变是什么?陶子眉头深锁:“我曾问过林志玲(陶晶莹怀胎6月挺大肚主持担心老公变心图) blog),为什么你都不生气?”她笑笑回说,有什么好生气的!我惊觉应该与从小生长环境有关,从小爸妈工作忙,常被欺负,人又不美,渐渐习惯以‘尖锐’作为保护色,因为没有人会帮你。”是否因此得罪人?她沉思:“应该得罪不少人,但人与细节都模糊了。”

  陶子婚前烈性惹是非

  影射萧蔷花瓶:2000年8月主持《娱乐新闻》多次影射萧蔷只有外表沒內涵

  失控痛斥媒体:2002年4月她失控对媒体开炮,原因是《星报》(已停刊)在3月27日的新闻照片,把她挖空,使合照“三缺一”,只留蓝心湄(听歌)舒淇(陶晶莹怀胎6月挺大肚主持担心老公变心图))和黃乙玲

  传逼退王文华(blog):2005年8月她与王文华搭档主持《桃色蛋白质》,传她欺负逼退王文华,她,事后否认,气到洒泪

  不满宪哥(听歌)发言:2005年9月她被吴宗宪(陶晶莹怀胎6月挺大肚主持担心老公变心图) 听歌 blog)讲“有搭档的节目一定挂”,之后吴的节目敲她通告碰壁,传她“要挟报复”,她坦言吴宗宪发言让她不舒服。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陶子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