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薛凯琪骨瘦如柴 第一次被勒令增肥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1日09:36  新浪娱乐
薛凯琪骨瘦如柴第一次被勒令增肥(图)

薛凯琪自爆最近疯狂爱上打拳。

 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(听歌)(Fiona)、傅颖(Theresa)及周秀娜等昨天出席公开活动,穿着一袭连衣短裙的Fiona身材纤瘦,还露出一双细得见骨的“香鸡脚”,对此她说:“我这个月瘦了六、七斤,连包子脸都瘦了,公司第一次叫我增肥!”她到场后还与杨峥聊个没完,准备上台时还不慎露出粉红色蕾丝内裤,十分香艳!

  同场的Theresa则表示要减肥:“女歌迷说我胖一点好看,但男歌迷就说再减减就更好,所以要努力减肥!”问到增肥后有没有升Cup?她笑说:“我刚刚入行时瘦得可以不用买文胸,最近穿衣服都感觉到变窄了,但我宁愿瘦也不要上围太大!”而周秀娜则透露早前在日本,因穿错高跟靴走雪地而当众跌倒,她又表示曾在迈阿密看到不少女孩裸泳,但自己却没有胆量尝试。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链接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