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Selina默认与律师男友恋情 称两年内不会结婚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1日10:17  新浪娱乐
Selina默认与律师男友恋情称两年内不会结婚

Selina与律师男友(左一)在一次派对上认识

 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组合S.H.E(Selina默认与律师男友恋情称两年内不会结婚 听歌)成员Selina(听歌 blog)终于默认与律师男友张承中的恋情,日前她携爱犬亮相《康熙来了》节目,主持人蔡康永(blog)问她身旁的男人应该不喜欢狗,她傻笑说:“他的确不喜欢狗,不过这不影响两人的关系,只要相处时不要带狗就可以了。”当她知道中计后,即急忙澄清二人只是好朋友,但转个头问到张承中是不是她心目中的结婚对象,她又说:“两年内不可能,因为还要多赚点钱,30岁以后再说。”在旁的Ella(听歌)及Hebe看她又堕陷阱,即忍不住狂笑。

  此外,S.H.E为台湾一本饮食杂志拍摄封面,谈到成立7周年来,她们情同姐妹、感情深厚,Ella笑言跟她们任何一个交往,都等于跟S.H.E三人一起交往。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链接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