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廖碧儿重装备赴格陵兰 柏芝妈否认女儿流产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1日10:23  新浪娱乐

 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(听歌 blog)前晚出发往格陵兰为无线拍特辑,问到空中少爷新欢是不是在她乘搭的航班服务,她即耍太极说:“不答这个,助手陪我上机,他就是我的空中少爷!”由于当地气温低至零下十几度,她带了两大箱行李,包括药物及口罩,还打算穿厚毛鞋上飞机。前晚现身机场的还有陈奕迅(听歌),他完成北京演唱会后穿拖鞋返港,但拒绝回应有关父亲的提问;至于柏芝妈被问及柏芝流产的传闻时只说:“有心。”问到柏芝是不是真的出事,她即说:“没有!” 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