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杨千嬅语个唱带玄机 与丁子高绯闻越传越烈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2日08:56  新浪娱乐
杨千嬅语个唱带玄机与丁子高绯闻越传越烈(图)

杨千嬅腰上舞动

杨千嬅语个唱带玄机与丁子高绯闻越传越烈(图)

杨千嬅举脚擎天

杨千嬅语个唱带玄机与丁子高绯闻越传越烈(图)

1360度旋转

 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底开始,杨千嬅(听歌)跟丁子高的绯闻越传越烈,对于“高杨恋”,千嬅语带玄机,让人们感到二人恋情升温!

  去年10月:“高杨恋”刚传出,千嬅说:“不回应,免得像哮喘一样断不了根!”随着丁子高暗示对千嬅有追求之意,千嬅说:“所有单身的男人都有机会!”

  今年1月:对于被指与丁子高结婚,自言“很劲爆”的千嬅说:“我带病都吓醒一下,不止是十大新闻,简直是十大降头,我离结婚还很远呀!”

  今年4月:有消息说丁子高与谭凯琪旧情复炽,千嬅没把情敌放在眼里:“她叫什么?”态度强硬!

  今年5月:丁子高母亲对朋友表示儿子要结婚,千嬅戏言说:“撞鬼啦!怎么这么吓人啊?惊吓程度比地震还厉害!”言论引起网友围攻!

  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杨千嬅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