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阿娇被曝参拜白龙王享受VIP级待遇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2日09:21  新浪娱乐
阿娇被曝参拜白龙王享受VIP级待遇(图)

阿娇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,阿娇(阿娇被曝参拜白龙王享受VIP级待遇(图) blog)日前被曝曾于今年5月到泰国拜见白龙王,并享受VIP级服务,祈福仪式与旁人不同。

  艺人杨绣惠日前在做客《心花朵朵开》节目时称,她今年5月与亲友到泰国求见白龙王祈福时,正巧碰到处在艳照门(阿娇被曝参拜白龙王享受VIP级待遇(图))事件漩涡中的钟欣桐(阿娇被曝参拜白龙王享受VIP级待遇(图) 听歌 blog)(阿娇)。杨绣惠表示,她看到阿娇在专人协助下,从后门进入大殿参见白龙王,白龙王则拿莲花在她头上敲3下,还拿剪刀剪下她一撮头发,接着又在其他师兄引领下,走入密室,和一般人仪式大不相同。apple/文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《浣花洗剑录》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