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伊能静与神秘眼镜男牵手逛街 与庾澄庆再传婚变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2日09:29  新浪娱乐

 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(听歌 blog)伊能静(伊能静与神秘眼镜男牵手逛街与庾澄庆再传婚变 听歌 blog)屡传婚变,昨天(1号)传言再起,一名重庆巿民向传媒报料并附上照片,说目击伊能静与神秘眼镜男牵手在解放碑逛街,态度亲昵。

  当时伊能静没有化妆,穿卡其色短裙,戴绿色棒球帽,该一米八神秘男亦戴上棒球帽。

  报料者说神秘男很熟悉重庆,两人走到酒店门口时,伊能静笑到弯腰,头则靠在男方肩上,此时男方即摸摸她的头。两人及后发现被拍照才闪入人群中离开。对此,伊能静昨天坦承牵手一事,但解释对方是工作人员:“我们上斜坡,他怕我跌倒才扶我。”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伊能静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