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大S筹划百人生日派对 力邀林志玲撑场面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2日15:36  新浪娱乐
大S筹划百人生日派对力邀林志玲撑场面(图)

大S近日忙于新片《保持通话》的宣传

大S筹划百人生日派对力邀林志玲撑场面(图)

大S(左)、林志玲曾一起出席巴黎春夏時裝周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新片《保持通话》宣传的大S将在6日迎来自己32岁的生日,而姐妹情深的小S(大S筹划百人生日派对力邀林志玲撑场面(图))打算与老公许雅钧为姐姐办生日派对。据悉,小S已经请好友孙芸芸帮忙在知名的威风广场包下场地,广邀演艺圈好友及亲人一同为大S庆生。

  小S为派对可谓费尽心机,亲自上阵扮演电话接线员为每一位宾客打去邀请电话,两人的闺蜜侯佩岑范玮琪(听歌)、Makiyo等人都在受邀之列,而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,台湾新一代第一美女林志玲(大S筹划百人生日派对力邀林志玲撑场面(图) blog)也在名单之列。原来大小S姐妹两人今年6月与林志玲搭同一航班从香港返台,一路上相谈甚欢,培养出了不错的感情,昨日林志玲也应允定会出席派对。

  大小S是演艺圈有名的派对动物,今年小S的生日派对就大搞白衣主题,而这一次大S的庆生party也是十分吸引眼球,小S保证会让宾客在饱餐之余同时观赏姐姐新作《保持通话》,满足众人的视听体验。夜会/文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#8364;

更多关于 大S 林志玲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