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奚仲文为陈慧琳设计婚纱 999朵牡丹花高贵大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3日08:34  新浪娱乐
奚仲文为陈慧琳设计婚纱999朵牡丹花高贵大方

陈慧琳穿999朵牡丹婚纱

奚仲文为陈慧琳设计婚纱999朵牡丹花高贵大方

陈慧琳穿斜肩衫和短裤从寓所出发

奚仲文为陈慧琳设计婚纱999朵牡丹花高贵大方

新郎的父母盛装赴会

  新浪娱乐讯 为Kelly设计婚纱的奚仲文表示,婚纱花上一个多月制成,造价6位数字:“Kelly是属于舞台的,所以这件婚纱会夸张点,但是夸张得来又有点Classic,有999朵以浅白色为主、大小不一的牡丹花,虽然人手制作,但工夫不算多,Kelly也很喜欢,穿起来显得她的身材很Slim,又不性感。很多人说出来的感觉像奥黛丽-赫本,但不是我们有意营造的。我祝愿Kelly踏入人生另一阶段,会有如前半生一样多姿多采,幸福美满。”

  至于发型师George,与Kelly一起设计这高髻,只花了一个多小时就完成:“因为这个髻很大,所以放了一点假发和配饰在里面。”

  而著名设计师何国钲作出评论,大赞婚纱很配合新娘子:“很简洁,简单得来细节很美,突出肩部,胸前碎褶令胸线很美,裙有大小丝花,从上胸拉到大腿,很容易穿得人显胖,但她就很修长。头发又很简洁,一点都不造作。”(鱼鱼/文)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