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 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3日09:25  新浪娱乐
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

古巨基带上金牌和邹凯合影

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

古巨基和李宁合影

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

古巨基和林丹谢杏芳合影

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

古巨基和程菲合影

 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(听歌 blog)被邀出席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和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主办的“中国奥运金牌名将慈善睌宴”献唱。基仔很高兴可以参于当晚的慈善睌宴,助力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与四川地震灾后的重建,当晚筹得的善款总值达一千九百一十八万。

  当睌基仔特别选唱了新歌《我们的彩虹》,一首关于为梦想奋斗的歌曲,非常励志及有意义。这首歌的MV是根据前运动员桑兰(blog)的故事为蓝本,并由基仔担任导演。此MV亦有在慈善睌宴中播放,当运动员和宾客看完MV后都非常感动,全场报以热烈掌声。

  基仔再次遇上中国的奥运英雄(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),感觉很亲切。基仔被安排跟林丹(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)和谢杏芳坐在一起,由于这次是晚宴形式,气氛比较轻松,有别于上两次的踫面,这一趟大家可以坐在一起,吃吃东西,聊聊天。席间遇上李宁大哥,他既是体坛的大哥大,又是商界的大哥大,基仔很佩服他的魄力和善心。那晚与邹凯碰面时,他即让基仔戴上他在奥运夺得的金牌,与基仔合照。邹凯并会于稍后拍卖他的金牌,帮助筹募善款。当基仔遇上李小鹏时,小鹏告诉基仔,他每次到卡拉OK都要点唱基仔的《情歌王》,因为他很喜欢基仔做导演拍的这首MV。

  在活动中,昔日的奥运、世界冠军李宁、李永波、周继红、许海峰、熊倪等都亲临现场,奉献自已的爱心,2008年北京奥运金牌得主张怡宁(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)、林丹、谢杏芳、张宁、郭晶晶(古巨基带上邹凯金牌和林丹谢杏芳亲密合影(图) blog)、李小鹏、邹凯、程菲等都纷纷捐献出自己珍贵的物品进行现场拍卖,募集善款。 tungstar文并图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古巨基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