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方力申告《忽周》诽谤 被指泰国出入色情场所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4日08:46  新浪娱乐
方力申告《忽周》诽谤被指泰国出入色情场所

艺人方力申控告《忽然1周》诽谤。 资料图片

  新浪娱乐讯 形象健康的艺人方力申(听歌 blog)昨天入禀控告壹传媒旗下刊物《忽然1周》,指对方早前刊登一篇题为《清迈断正 方力申入金鱼缸》的文章中涉嫌诽谤他。文中内容声称方在泰国出外景期间,与工作人员及助手到当地骨场流连,并在当地购买翻版影碟。方力申指文章内容失实含诽谤成分,并令他的形象受损,因而到高等法院起诉,要求法庭下令禁止该刊物再作相关言论,并要就他的损失作出惩罚性赔偿,但没有表明金额。

  原告方力申,三名被告分别是忽然1周有限公司、该杂志总编辑李永康及印刷商百乐门印刷有限公司。

  有关报道毫无根据

  方力申对于公司替他入禀一事,昨天表示:“事件交给了律师处理,不便回应。”至于他所属的经理人公司“金牌大风”,发言人陈小姐表示,公司决定采取法律行动,是要为方力申讨还一个清白。

  入禀状称,在今年七月十一日出版的《忽然1周》第六百七十六期,其中有一篇《清迈断正 方力申入金鱼缸》的报道,原告称该文章内容煽情,声称他在当地召妓及购买翻版影碟。

  原告称有关报道将他塑造成行为不道德及伪君子般的形象,又称原告父亲及弟弟曾为此事有所争执等,均是毫无根据的,原告称有关报道严重伤害其形象及声誉。

  原告称曾向该刊物记者澄清,当日并未召妓或买翻版碟,又在今年七月廿一日,发律师信要求被告一方澄清及道歉,但被告没有回应,并继续在该刊物网上刊登有关文章。原告因而入禀法院申请禁制被告再发放诽谤言论,并向被告索取惩罚性赔偿。

  有“飞鱼王子”之称的方力申,曾经是香港游泳代表队成员,早前还担任奥运会香港区的其中一名火炬手,形象健康。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资料:方力申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