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黄秋生台湾开夜店 强调不爱把妹纯喝酒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4日16:25  新浪娱乐
黄秋生台湾开夜店强调不爱把妹纯喝酒(图)

黄秋生把喝酒当做休闲活动

黄秋生台湾开夜店强调不爱把妹纯喝酒(图)

黄秋生一身休闲装

黄秋生台湾开夜店强调不爱把妹纯喝酒(图)

黄秋生现场制作

黄秋生台湾开夜店强调不爱把妹纯喝酒(图)

黄秋生酒吧内饰

  新浪娱乐讯 昨日(10月03日)台北,港星黄秋生日前在台北光复南路所开设的酒吧“4PLUS”,因为租约问题而将酒吧移往台北乐利路重新开张,今天新店开张,黄秋生也特别飞到台湾来共享盛举,现在越来越多港星在台湾投资经营副业,将台湾视为第二个家的黄秋生,也跟着这么潮流在台湾开设酒吧,会选择经营酒吧为副业,与黄秋生本身的兴趣很有关系,因为黄秋生本身就是爱酒人士,多年前来到台湾发展时,就被台湾的夜店文化吸引,常常与台湾的好友相约前往夜店喝酒纾压,于是朋友变怂恿他,既然在香港已经有投资夜店,那不如也在台湾开一家,变成自己与三五好友饮酒作乐的好去处。

  虽然经常跑夜店,但是黄秋生先自清的说,去夜店都是志在喝酒不在泡妞,他把喝酒当作是很正当的休闲活动,自己经营夜店,黄秋生的酒量当然不在话下,不过他有透露自己还是有醉过的,不过黄秋生表示喝醉了其实也就是倒下,不会发酒疯的,酒品还算不错。

  经营副业并不是这么的容易,黄秋生谈到自己的经营理念,他认为自己在副业经营上不是专业,所以找到一个很好的伙伴才是王道,自己只要负责投资,至于经营与管理就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处理;黄秋生虽然看起来严肃,但是其实他表示自己不会去过问人事的部分,不过他也开玩笑的说,如果真的有员工不乖不听话,他就把他抓起来打屁股。

  今天开幕记者会现场,黄秋生也露了一手调酒的绝技,并请现场的女记者品尝,女记者也大赞黄秋生手艺不错,黄秋生透露自己以前在加拿大时,因为喜欢喝酒所以也就学了一些,在调酒上也有了基础的技巧,不过他最在行的并不是调酒而是煮义大利面,所以来到店里的客人,都可以有机会喝到大明星亲自调酒,或着是吃到黄秋生亲手煮的意大利面。其实黄秋生除了品酒与美食,还有另外一个嗜好,那就是音乐,热爱弹吉他的他也被合伙人要求来到店里自弹自唱开小型的演唱会,顺便福利来到这里用餐的客人,黄秋生表示自己其实也一直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做这种不插电的简单LIVE表演,与大家分享音乐及美食。

  最近电影工作暂告一个段落的他,接下来将前往内地拍摄电视剧,而在香港所拍摄的两部电影也即将在近期上映,至于什么时候再来台湾拍戏,热爱台湾的黄秋生表示一直对台湾的电影很有信心,如果有好的机会邀约他也很开心可以参与。 Tungstar/文并图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黄秋生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