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大S:现在不想谈恋爱 与何润东不“来电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5日01:40  新京报
大S:现在不想谈恋爱与何润东不“来电”(图)
戏里不计形象的大S,在戏外却以举止淑女著称。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

大S:现在不想谈恋爱与何润东不“来电”(图)
自曝暗恋大S三年的何润东(大S:现在不想谈恋爱与何润东不“来电”(图) 听歌 blog)在女方看来只是制片人。

  电影《保持通话》正参与国庆档票房大战,主演大S徐熙媛日前在京接受了本报的专访,称由于天生喜欢照顾婴儿,演母亲一角觉得很轻松。而对于此前盛传的与何润东的恋爱绯闻,大S明确给予否认:“我们不是恋爱关系,而且现在我也不想再谈恋爱。”而对于旧爱蓝正龙仔仔(听歌),大S也并不排除合作的可能,但“一定要挑一部大制作的戏,因为这个一定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”。

  新片遗憾与古天乐(大S:现在不想谈恋爱与何润东不“来电”(图) 听歌 blog)对手戏少

  新京报:你爱美是出了名的,在《保持通话》里因为被绑架基本都是很脏很邋遢的造型,你一点都不会介意吗?

  大S:完全不介意,爱美是我工作的一部分,平常很注意保养也是出于职业的需要。其实平时在家里我也不会化妆,穿着也不是大家看到的淑女打扮,而是很帅气,比较中性一点。

  新京报:观众普遍反映你在片中的扮相面部显得过于洁净。

  大S:导演是一个很谨慎的人,我在片中的狼狈程度,甚至要掉几根头发导演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。因为开头部分我要去上班,所以装扮是非常整齐洁净的,后来虽然被绑架,但是也只是被打,并没有被撕扯衣服之类的场面,所以最后表现出来的就是头发会乱一些。过度丑化可能反而显得太做作。

  新京报:在片中你饰演了一个母亲,这对你来说有难度吗?

  大S:一点也没有,我反而觉得很轻松。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,天生就喜欢照顾婴儿,当我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就爱带孩子,我妹妹也生了小孩,我不工作的时候就喜欢帮他们带孩子,给她做保姆。我觉得我天生身上就散发着一种母爱,和小朋友的沟通、互动对我来说很容易,我甚至不需要靠买礼物就可以让他们接受我,所以我演妈妈观众应该不会觉得不自然。

  新京报:你一直都表示对古天乐非常欣赏,但是这次两人的对手戏很少,会不会觉得遗憾?

  大S:非常遗憾,他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啊。在片中虽然我们不停地通电话,其实我们都是分开拍摄的,我在表演的时候连他的声音都没听到,完全是靠想象表演出来的,所以拍摄时其实我演了很多个版本,表现不同的反应和情绪,方便导演最后对剪。当最后一场戏我们终于可以碰面的时候,我非常期待,结果香港那段日子就一直下雨,我们等了很久才拍到这场戏,私下里也没有时间聊天,真的很遗憾。

  个性动作片、僵尸片才够挑战

  新京报:你给人的感觉一直是淑女,为什么接拍的电影不是恐怖片就是惊悚片啊?

  大S:我很喜欢演戏,不过在挑角色时我从来不会考虑扮演的角色是美还是丑,而是选我喜欢的导演和喜欢的剧本。我才不会在意会以什么样的形象出现,哪怕观众觉得我是在“牺牲”相貌,我都愿意尝试和接受。

  新京报:是否有扮演一个更贴近你偶像气质角色的打算?

  大S:其实我刚刚在台湾拍完一部爱情片,应该是观众比较熟悉的那种甜美的形象。其实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挑战性大一些的,比如说灾难片、动作片、演个僵尸之类的,这些都是我很爱看的题材。

  新京报:刘烨说你在主持节目的时候表现得很活跃,其实私底下你是比较安静的。

  大S:那是因为他太吵了吧,才显得我比较安静(笑)。其实我并不是少言的人,而且语速也挺快的,不过我是属于轻声细语的那种,即使在讲笑话时也是这样,所以听起来感觉会温柔一点。当然在拍戏时不会像做主持那样,为了带动气氛一定要外扬一些,high一点。

  新京报:在主持、唱歌、出书、演戏等领域里,你最喜欢哪一个?

  大S:我最喜欢演戏,每演一个角色,我的生活、情绪、甚至性情都会随之做出改变,不会像主持或者其他工作那样单一,我喜欢刺激一点的东西,不喜欢太安定的生活。

  新京报:是否了解自己在内地有多大的受关注程度?

  大S:我完全不了解。我觉得如果我太专注于自己的成就有多大,有多少人喜欢我或者讨厌我,会让自己盲目。

  感情跟何润东不太可能恋爱

  新京报:最近传出你和何润东恋爱的传闻,愿意做下回应吗?

  大S:我跟Peter几年前就认识了,最近跟他接触比较多是因为他要出任一部戏的制作人,要找我出演,不过我们在谈合作的事情,别人看来就以为我们在谈恋爱。我们是朋友,现在是制作人和演员的关系,没有谈恋爱,我觉得也不太可能谈恋爱。

  新京报:那么你现在对待感情是抱着一个什么样的态度?

  大S:我现在完全不想去碰感情这个东西,因为我已经在工作上找到了很大的乐趣。我现在的生活很刺激,每天要忙着很多工作,还要在很累的情况下保养好自己,这已经够我忙的了。我没有多余的力气和心情去面对一份感情。

  新京报:你现在会介意与旧爱蓝正龙、仔仔合作吗?

  大S:我不会介意跟他们碰面或者合作,有合适的机会我一定会接受,因为我之前和他们合作的时候都蛮有默契的。当然如果再合作一定要挑一部大制作的戏,因为这个一定会是大家关注的焦点。

  新京报:你那么喜欢小孩子,小S(大S:现在不想谈恋爱与何润东不“来电”(图))都生了两个了,你就没有想尽快当一个妈妈吗?

  大S:我抱着姐妹的孩子,宠他们照顾他们就已经很满足了,并不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孩子。因为我的兴趣是带孩子,不是生孩子(笑)。

  姐妹与小S是同品牌不同口味

  新京报:你与小S是姐妹、也是工作上的伙伴,私底下你们的感情如何?

  大S:我觉得小S是我的心灵伴侣,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个人。她是我的妹妹,也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们之间的感情好得不得了,没有秘密,没有任何界限。外人看起来我们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,其实我们俩是同一个人。有时候我是姐姐,有时候她是姐姐,我们对彼此的成长心路、人生感悟都是透彻的了解,我甚至都找不出什么词语可以来形容我们的相处方式。

  新京报:不过小S很喜欢在她主持的节目中拿你开涮。

  大S:对,所以我经常警告她不要自相残杀,可她就是受不了(笑)。

  新京报:你与小S主持的《大小爱吃》很受欢迎,因为小S怀孕一度“搁浅”,什么时候会复播?

  大S:我也很想赶快开工,但是这个真说不好,谁知道小S什么时候又怀孕了(笑)。

  新京报:很多人觉得你比小S漂亮。

  大S:真的吗,我怎么听到很多人说她比我漂亮啊。我想我们俩是同一品牌不同口味,任大家去选择吧(笑)。

  ■ 记者手记

  自落座一刻起,大S的背部就没有与椅背“亲密接触”过,绝对仪态端庄的淑女范儿。而她又是一个极其可爱的女生,有问必答,甚至在被问到感情的事情时也是不假思索,脱口而出,这也许是出于多年主持工作的经验,也许就是天性使然。时不时的小幽默也为她增添了几分亲和力,再加上甜美清纯的相貌,难怪欣赏她的男生都是清一色的偶像,让她的感情生活本身就像是一部偶像剧。 孙琳琳

    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:该作品(文字、图片、图表及音视频)特供新浪使用,未经授权,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。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链接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