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若瑄单身宣言吓冯德伦 巴黎看秀狂扫货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5日09:18  新浪娱乐
徐若瑄单身宣言吓冯德伦巴黎看秀狂扫货(图)

徐若瑄(左)与韩星朴诗妍坐前排看演出,但排场却不及艾玛及克劳迪娅

  新浪娱乐讯 与冯德伦(听歌)的绯闻闹得热烘烘的徐若瑄(徐若瑄单身宣言吓冯德伦巴黎看秀狂扫货(图) 听歌 blog),现身巴黎时突然发表“一辈子单身最好”的宣言,不知道冯德伦听罢会不会伤心不已?

  徐若瑄于巴黎时间前天早上10时半出席Chanel 09春夏时装活动,同场还有国际名模克劳迪娅-希弗及《哈利-波特》女主角艾玛-沃特森(赫敏),三人中以克劳迪娅-希弗排场最大,身旁有十多名保安护驾,并获安排由秘道进场!而艾玛到场时亦吸引大批传媒争相拍照;反观徐若瑄及韩星朴诗妍则没有引起混乱。

  逛名店入货

  徐若瑄透露,她早于本月1日已抵巴黎,并专程到品牌的专门店入货,她说:“我身材偏小,在台湾很难买到!但Chanel却很窝心,留了很多衣服给我。”此行她还特别到创办人Coco Chanel的故居参观,并大赞对方:“她敢爱敢恨,真是我们的榜样!有些女生小情小爱,总爱钻牛角尖(blog),我觉得这样不好啊!要有大器才行,不过还是一辈子单身最好!”此话一出,必定又惹来各方揣测。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资料:徐若瑄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