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陈慧琳结婚礼金拆不完 否认婚宴上父母对骂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5日10:23  新浪娱乐
陈慧琳结婚礼金拆不完否认婚宴上父母对骂

戴妮廷联同其它友人,出席Kelly与Alex的婚宴

陈慧琳结婚礼金拆不完否认婚宴上父母对骂

曾志伟直认在婚宴上喝醉

 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(陈慧琳结婚礼金拆不完否认婚宴上父母对骂 听歌)(Kelly)与老公刘建浩(Alex)婚后足不出户,在家中享受新婚生活,据悉小两口昨天开始拆礼金及礼物,但由于数量太多,故要花上一段时间,至于婚礼当天的婚纱及晚装,Kelly已将之珍藏起来。而后天(7日)Kelly便正式“复工”,婚后首个工作便会飞台湾出席手表活动。

  Kelly的婚礼浪漫感人,昨天却有报道说陈父与陈母在婚礼上“开火”,Kelly则因宾客踩到裙摆而生气,对此Kelly通过助手回复:“全部都是虚构,当晚大家这么开心又感动,怎么会生气?不过Kelly是很心急,她担心有亲友拍不到照片,所以先跟亲友拍照,再跟家里人拍!”

  另外,被指在婚宴上喝醉酒的司仪曾志伟,昨天出席活动时直认:“是喝醉了!都不记得是怎么走的!那晚敬酒之后,他们叫我不用上台,不用上台我就喝酒啦!(酒后有没有乱说话?)没有啦!正经得不得了。虽然只有两桌圈中人,不过有Paco、刘伟强(blog),一边喝红酒,一边喝威士忌,所以醉了。(听到新郎唱歌了?)当时有一点醉醺醺的了,正在喝酒。”此外,戴妮廷亦出席了婚宴,还与新郎碰杯。(鱼鱼/文)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