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温岚被误诊子宫病变 吃中药休息调养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5日22:38  金羊网-新快报
温岚被误诊子宫病变吃中药休息调养(附图)
温岚积劳成疾

  经常在舞台上劲歌热舞的(听歌)(听歌 blog)竟传出“子宫脱垂”。据了解,她前阵子健康亮红灯,月经来时经血量超多,她所属的种子音乐表示,她这半年的确工作量很大,就诊时医生“怀疑”有子宫脱垂的现象。温岚去年推出《热浪》专辑,靠着火辣热舞与《傻瓜》、《同手同脚》等抒情歌曲,在内地打下一片江山,至今每月仍维持平均10场的商演邀约、每场的酬劳为25万元,也就是说,她每月就有数百万元进账。

  但这些收入,却是她“卖命”换来的。除了每月有20多天演出之外,力求完美的她,连经期都跑去运动、练舞,回到家后肚子痛到在床上打滚,且大量出血。唱片公司表示,她因疼痛难耐到医院求诊,医生依她症状诊断一度怀疑有子宫脱垂现象,但做超声波检查后排除这项可能,医生提醒她要多休息,吃中药调养。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温岚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