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霍震霆笑而不谈娶儿媳 郭晶晶进驻豪门时间成谜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6日00:45  中国新闻网
霍震霆笑而不谈娶儿媳郭晶晶进驻豪门时间成谜
8月17日,中国选手郭晶晶获得女子3米板跳水冠军,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发金牌。中新社发 杜洋 摄

  版权声明:凡标注有“cnsphoto”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,未经书面授权,不得转载使用。

  中新网10月5日电据凤凰网消息,近日一直盛传跳水皇后郭晶晶即将于明年(2009年)下嫁富商霍震霆的长子霍启刚,也有称男家动用过亿的北京四合院作骋礼,以及花上超过2亿筹备婚礼。

  对此,启刚一直避而不谈,而“未来公公”霍震霆3日出席2008香港国际古玩以及艺术品博览会时,被问到何时娶媳妇?他就笑开怀,并用手指向记者说:“哈!”再问他有没有古董收藏?霍先生只说:“有。(有多少收藏?)要进去看看。”说完就匆匆进场。

  同场的嘉宾还有“马来西亚糖王”郭鹤年与太太以及女儿郭惠光、邢李火原、谢瑞麟二太太张美琳、白韵琴和谢伟俊等。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