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《东邪西毒》终极版登北美舞台 林青霞考虑复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6日09:36  新闻午报

  本报讯 大牌云集的武侠爱情片《东邪西毒》在1994年上映,轰动一时,《东》片凭借王家卫的魅力,聚集张国荣(《东邪西毒》终极版登北美舞台林青霞考虑复出 听歌)林青霞梁朝伟(《东邪西毒》终极版登北美舞台林青霞考虑复出 听歌)张曼玉刘嘉玲(听歌)等大牌演出,这样的超强阵容已很难在华语片中看到。

  14年后“终极版”再登北美舞台,导演王家卫前天出席纽约国际记者会,他戴着招牌墨镜出现,似乎十分满意《东邪西毒》“旧瓶装新酒”,“让旧片在新电影科技下重现又能保留原味,是一大考验。”

  而影片女主角林青霞的出现更是巨星魅力十足,引来媒体竞相采访。她说:“庆幸息影前参演本片,让我没有遗憾。” 不少演员在拍王家卫的影片时,常困惑不知道他在拍些什么。林青霞表示,如今重看经修复与剪辑的终极版,她这才恍然大悟“终于懂了,就是爱情”。

  她称王家卫能把爱情拍得如此“前卫”,也非常不容易。《东》片还是林青霞接拍的第100部电影,别具意义。她感叹说:“这么一流演员班底不可能再集合一次了,张国荣已经不在了,现在回头看,遗憾减少、庆幸增加。”

  对于以后是否还会和王家卫合作?林青霞笑说:“他是一位很会瓦解别人信心,又能重建演员信心的导演,可以考虑。” □钟正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链接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