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王家卫煽动林青霞复出 蓝洁瑛出院想开酒吧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6日10:01  四川在线-华西都市报

  林青霞王家卫的《东邪西毒终极版》日前特地飞到纽约配合宣传。被问及有没有可能再复出时,林青霞表示,之前参加梁朝伟(王家卫煽动林青霞复出蓝洁瑛出院想开酒吧 听歌)刘嘉玲(听歌)的婚礼时,碰到很多以前的合作伙伴,让她对复出一事做了认真考虑,甚至收了一些剧本,“王家卫也跟我谈过这个话题。他很会瓦解一个人的信心,也很会重建一个人的信心,所以讲得我觉得好像可以考虑一下。”

  蓝洁瑛出院想开酒吧

  留院多时的蓝洁瑛,前晚由好友杨曼莉陪同出院,对方还向院方担保蓝洁瑛会准时吃药。“出关”后,蓝洁瑛即约另一老友黄夏蕙逛街、吃饭及购物解闷。夏蕙姨昨天继续带她喝茶吃叉烧包、看家具、买化妆品及内衣,游遍整个铜锣湾后“转战”兰桂坊畅饮,一洗颓气。而她曾向身边好友表示打算开设酒吧,过老板娘瘾。对于邀她担任深圳某时装店副店长的邀请,蓝洁瑛大感兴趣,但因遗失身份证,待办好补领手续后才可到深圳。 宗欣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林青霞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