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乐基儿座机遭雷击 亚马逊旅行不忘联系黎明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6日10:21  新浪娱乐
乐基儿座机遭雷击亚马逊旅行不忘联系黎明(图)

乐基儿旅行不忘联系黎明

 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昨日(10月5日)出席某护肤品宣传活动。在现场,她透露了日前的一次惊险经历。

  乐基儿透露一行14人刚结束亚马逊旅行,大赞当地都是河流和森林,一片大自然气息,天气和云都好靓,拍了很多照片。她先从香港飞往阿姆斯特丹,再往秘鲁以及多个小地方,两星期共乘了8次飞机。最后一程回港途中,她突然见到天空闪光和听到巨响,大家都不知发生了甚么事件,15分钟后机长广播表示飞机被雷电击中。她说:“我看过探索频道节目,知道飞机是可以抵受雷击,这次就当是一次经历。”最恐怖是她落机后,看见机头熏黑,还被削去了一部分。事件发生时她很震惊,她说:“我祈祷,想起家人和Leo(听歌)n。”

  与黎明(听歌)保持联络

  问她这三星期是否与男友保持联络?她说有些地方收不到电话,但她尽量会以电话短讯报平安(blog)。男友有否挂念她?她笑谓不知道。图库供稿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黎明 乐基儿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