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薛家燕为省钱拼命工作 胡杏儿租房想豪宅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6日11:54  新浪娱乐
薛家燕为省钱拼命工作胡杏儿租房想豪宅(组图)

家燕姐台上载歌载舞

薛家燕为省钱拼命工作胡杏儿租房想豪宅(组图)

胡杏儿向往豪宅

薛家燕为省钱拼命工作胡杏儿租房想豪宅(组图)

谢安琪等人

薛家燕为省钱拼命工作胡杏儿租房想豪宅(组图)

泳儿与钟舒漫

  新浪娱乐讯 “楼宇安全嘉年华”10月5日在香港维园举行,出席的明星嘉宾包括:薛家燕、胡杏儿(听歌 blog)泳儿(听歌)钟舒漫(听歌)谢安琪(听歌)关楚耀(听歌)及陈诗慧等。家燕姐就最近的金融海啸(blog)表示:不少香港人都有投资,平均身家都缩水二、三成,连带楼市也下跌,经济困境下,她呼吁香港人应小心渡过难关,大家要在工作时做好本份,不少公司都会有可能裁员,只要做好本份便不用担心。家燕姐为了省钱,坦言已取消杜拜旅行的计划,打算多多登台赚钱。谈到投资银行雷曼兄弟倒闭,家燕姐笑言自己只有姐妹没有兄弟,她本身也有听投资顾问意见,她相信香港人有不屈不挠的精神,绝对可以经得起大风浪。

  此外,杏儿以楼宇管理维修计划大使身份出席活动,表示儿时住的是旧楼,虽然现在并没有住豪宅,但会朝这个方向进发,她现时住的都是租用,希望未来可以买楼置业。TUNGSTAR/文并图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胡杏儿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