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胡杏儿觅大房养猫 薛家燕经济缩水接活捞钱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6日12:02  新浪娱乐
胡杏儿觅大房养猫薛家燕经济缩水接活捞钱(图)

薛家燕、胡杏儿、泳儿、谢安琪及钟舒漫出席“楼宇安全嘉年华”活动

  新浪娱乐讯 薛家燕、胡杏儿(听歌 blog)泳儿(听歌)谢安琪(听歌)钟舒漫(听歌)10月5日冒雨出席“楼宇安全嘉年华”活动,泳儿招风雨,被同事称为“风之女”,幸好有车接送令她无惧在风雨中工作。相反钟舒漫不及泳儿幸运,因为司机睡过时,她要拿着大袋衣服截的士,十分狼狈。

  胡杏儿已是第3年担任“楼宇管理维修综合计划大使”,她说:“现在经济不好,想趁低吸纳置业,因为家中太多猫,希望买一层2千呎,最理想楼价低于1千万。”

  薛家燕说全球经济受金融海啸影响,大部分香港人的身家都变相缩水。问她有没有买雷曼兄弟的债券?她笑言:“我只有姐妹,没有兄弟,所以不关我的事。”图库供稿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