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黄秋生投资300万台湾开夜店 做生意全靠冲劲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7日02:35  新京报

  本报综合报道 尽管市道不景气,连累台湾许多家夜店都不堪亏损以致结束营业,但影帝黄秋生(听歌)却逆市而动,日前砸下300万港元,在台湾开起第二家夜店。黄秋生乐观地认为,这家店的经营成本应该一年就能够打平。

  日前黄秋生一身轻松打扮出现在台湾闹市区的某间夜店,并站在吧台前亲自调酒,当然他不是在演戏,而是在当老板,而且这已经是他在台湾开的第二家店;黄秋生说,“朋友太多,开的第一家店反而没有什么赚,现在决定选择新的地点重新开店。”

  据悉,这家新夜店光是装潢费用就花了280万港元,还不包含每月必须负担的8万港元房租,加上购买的酒、还有一些小点心,算一算开这家店就砸了黄秋生300万港元。不过黄秋生说做生意就是凭靠一股冲劲,能不能赚钱似乎不是最重要的。

  (勾伊娜)

    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:该作品(文字、图片、图表及音视频)特供新浪使用,未经授权,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。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#8364;

更多关于 黄秋生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