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舒淇写博客感叹孤单 称害怕独宿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7日07:53  新浪娱乐
舒淇写博客感叹孤单称害怕独宿(图)

舒淇

  新浪娱乐讯 舒淇(舒淇写博客感叹孤单称害怕独宿(图))在其博客以《一个人孤单孤独寂寞》为题,写了一篇超过600字的文章。称自己向来独来独往,故初初拍冯小刚的新戏时,不习惯跟一大群人相处,就连冯小刚也骂她是“冷血的女人!”但经两个月相处,剧组连日来的照顾,化妆师及助手也跟她睡在一间房,煞科后令舒淇很不习惯,她写道:“以前习惯一个人的我,变成了害怕一个人,一个人躺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看DVD……在我写这封信时,真的好寂寞好寂寞!”(俐俐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舒淇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