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乐基儿想同黎明过山区生活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8日08:11  新浪娱乐
乐基儿想同黎明过山区生活(图)

乐基儿羡慕当地农村的简朴生活

 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(Gaile)早前到了亚马孙河和秘鲁等地旅行近3星期,站在海拔4千多米的高山上令她感觉到人类的渺小。看见农村小朋友纯真和满足的一面,让她感动也体会到简朴生活的快乐。

  问到可会希望与至爱黎明(听歌)(Leon)同行,她说:“想,但知道他很忙。(你之前说他不喜欢这种旅行。)其实他无所谓,不过去这种trip(旅行)不会短时间。”她已计划明年再到类似的地方游历。

  Gaile谈到这次旅程仍非常兴奋:“那里温差好大,由摄氏3度至30度,不过我没带泳衣。(敢不敢裸泳?)我见到有个湖是给人游泳的,但里面有鳄鱼、蛇和食人鱼,我不敢游。这次吃了好多河鲜,全部都在河里捉上来的,好新鲜,我还吃过骆驼肉,其实我不想吃,我好喜欢小动物,不过去到就试一口。我还以为可以很近距离地接触动物,原来不是,只是抱过大蟒蛇和猴子。”(俐俐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链接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