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崔真实生前日记公开 韩警方查出涉嫌发恶帖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8日09:32  四川新闻网-成都晚报

  韩国首尔警方昨天宣布,已逮捕了涉嫌在入口站点,散布女星崔真实“放高利贷谣言”的某证券公司白姓女职员,并没收了参与散布谣言的证券公司另一职员的计算机与相关MSN账号,警方并根据这一线索,找到另两名涉嫌谣言散布者。

  韩国女星崔真实因遭不实谣言指控,自杀身亡,让警方发现散布谣言的严重性,一改之前以证人传唤的方式,展开强制搜查,警方表示,对在网络上散布虚假消息并习惯性发布“恶帖”的网友,将采取强制拘留调查,并将动员全国900名网络调查人员,集中进行管制。

  警方为追查崔真实的死因,对她的日记进行分析,发现崔真实在日记中曾提及:“我是孤零零的一个人…实在是无法呼吸。”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,她的确有抑郁症。

  警方并透露,崔真实自杀前一天,曾接到在网上散布谣言者的电话,希望她能撤消诉讼。挂上电话后,她无法抑制气愤的情绪,哭了许久。因此,眼睛肿得很厉害,才没法完成既定的广告拍摄。王文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崔真实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