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容祖儿出任运动服代言人 与韩国舞者狂跳5小时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8日12:07  新浪娱乐
容祖儿出任运动服代言人与韩国舞者狂跳5小时

容祖儿代言运动品牌

  新浪娱乐讯 容祖儿(容祖儿出任运动服代言人与韩国舞者狂跳5小时 听歌 blog)获邀担任运动品牌代言人,早前更专程远赴韩国拍摄新一辑广告,凌空跳跃5小时,施展运动细胞。

  祖儿获邀担任某运动品牌秋冬女装运动服系列代言人,早前更远赴韩国与当地名导合作拍摄新广告,激发体内无限运动潜能。为配合广告主题“Your Move”,祖儿要扭动全身筋骨,并伙拍一班充满活力的韩国舞蹈员,擦出动感火花。

  拍摄当日,祖儿不断凌空跳跃及做出多种展示活力的动作,虽然身经百战及有舞蹈底子,但经过5小时的拍摄,祖儿坦言感到有点腰酸背痛,但为了好效果亦感值得。穿上紫色与粉红色运动套装的她,更凸显其好动性格。她坦言这两种颜色都是她最喜欢的:“自己本身性格属于乐天派,喜欢成天笑,所以特别喜欢代表开心的颜色,除了令自己开心,还可以感染身边的人!”

  此外,祖儿本身亦是该运动品牌的Fans,读书时更常常要母亲买品牌新款给她,故这次合作令她感到兴奋又新鲜。祖儿又以运动比喻工作,传递出“苦练与乐趣一拍即合”的信息:“今年的确过了健康的一年,年中完成个唱,消耗了很大体力,同时亦带给我成功感,好似做运动一样,只要付出努力,就可以感受当中的乐趣。”(俐俐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链接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