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官恩娜避谈绯闻男友吴卓羲 泳儿寄望来年恋爱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8日18:53  新浪娱乐
官恩娜避谈绯闻男友吴卓羲泳儿寄望来年恋爱

现场十分热闹

官恩娜避谈绯闻男友吴卓羲泳儿寄望来年恋爱

官恩娜

官恩娜避谈绯闻男友吴卓羲泳儿寄望来年恋爱

郑希怡与泳儿

官恩娜避谈绯闻男友吴卓羲泳儿寄望来年恋爱

美女排排坐

 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(听歌)(Ella(听歌))、泳儿(听歌)郑希怡(听歌 blog)吴浩康(听歌)钟舒漫(听歌)、薛家燕,10月7日出席“新城慈善唱K唱游”活动,与Fans唱K。Ella表示唱K时大多点容祖儿(官恩娜避谈绯闻男友吴卓羲泳儿寄望来年恋爱 听歌 blog)薛凯琪(听歌)张敬轩(听歌)方大同(听歌)林峰(听歌)的歌,问她可有点绯闻男友吴卓羲(听歌)的歌? Ella对此避忌表示,不讲这些了,没有唱过吴卓羲的歌。

  有报导梁雨恩妒忌Ella,不满公司未能将她捧成天皇巨星,结果梁被公司指她态度差而遭雪藏,Ella表示看报纸才知此事,她不信梁雨恩会妒忌她,她并不清楚件事,会去了解一下,她说公司很细心,但每个人都用心工作。有指老板很喜爱她,并介绍绯闻男友陆恭和给她认识,Ella强调自己现在是单身,和陆恭和一直是朋友关系。

  泳儿快过生日,有Fans在台上为她唱生日歌,为她提早庆祝生日,令她开心不已。活动中,泳儿fans势声最劲,风头更盖过师姐 Yumi(听歌)ko和师兄吴浩康,泳儿事后表示和 Yumiko、吴浩康是一家人,不会计较FANS的多少,她笑言多Fans上台是好事,因为昨日上台的Fans都要捐钱。本月十六日是她的正日生日,她表示当日要在工作中渡过,之后会和家人吃饭庆祝。问到她的生日愿望,泳儿希望可以买一间大屋给家人住,问她不想拍拖吗?她坦言见到人拍拖都很羡慕,但感情方面都是顺其自然可以了,有相士说她今年没有恋爱可谈,她只好寄望明年。 TUNGSTAR/文并图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官恩娜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