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尹志强病情告急秘密入院 米雪日夜守护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9日07:26  新浪娱乐
尹志强病情告急秘密入院米雪日夜守护(图)

尹志强戴着氧气筒入院接受检

尹志强病情告急秘密入院米雪日夜守护(图)

米雪与尹志强相爱廿四载

    米雪背负病重男友医药费 片场愁眉不展(图)

  新浪娱乐讯 尹志强(尹佬)近年鼻咽癌复发,女友米雪虽然一直坚称尹佬情况良好,但昨日(10月8日)有消息传出,尹佬上周病况一度告急,由家人送入急症室抢救,情况令人忧虑!

  尹佬自从被传媒报道患上鼻咽癌后,情况一直反复不定,早前经常被传媒拍下他瘦骨嶙峋的相片,令外界担心他的情况。日前,香港媒体收到最新消息,尹佬的病情上周突然急转直下,响起警号,家人立即送他入院抢救,当时气氛一度紧张,家人显得非常焦虑,神情凝重,拍拖24年的女友米雪全程陪伴尹佬,不离不弃。

  经过3、4天抢救后,尹佬的病情终于稳定下来,由深切治疗部转送到私人病房休养,据消息指,病榻上的尹佬尚算精神,但身体非常虚弱,体重只剩80磅。因治疗引起副作用,尹佬完全不能进食,只靠插住胃喉和吊营养液维持。

  米雪过去一直在人前坚强、笑着坚称尹佬情况良好,她连日来留守医院陪伴男友,因早前尹佬入院消息一出,众明星足球队的好友争相前往医院探望,尹佬只好辛苦撑住“应酬”,令米雪非常心痛!这次尹佬再度病重,米雪特别秘密送他入院,连好友曾志伟谭咏麟(听歌)陈百祥等一班好友也未有通知,尹佬的手提电话也转接至米雪助手的电话,以免被外界骚扰他休息。

  尹志强秘密入院治疗,因不想被外界骚扰,有媒体昨日走访他入住的医院时,也发现其私家病房门外未有挂上名字牌。而晚上约8时半,披上外套、戴上自己公司“WANA GOLF”鸭舌帽的尹佬则坐于轮椅上,由两名护士及菲佣陪伴下推离病房,并乘坐医生和护士专用的升降机,前往了地下的治疗室。现场所见,尹佬骨瘦如柴,沿途除需戴上氧气罩协助呼吸外,手腕也包上了沙布,他于地下治疗室逗留约15分钟,即由护士护送回病房。(俐俐/文)

  新闻链接

  勇敢抗癌16年

  现年52岁的尹志强,于92年期间发现鼻孔不时流出血丝,最后证实患上鼻咽癌。凭积极的态度,加上女友米雪和家人支持,尹佬以一年时间战胜病魔,病愈后不时以个人体验开解病患者。

  可惜好景不常,尹佬今年屡传癌病复发,情况令人担忧,及后更发现他暴瘦、戴眼罩和失声,上月两度传出入院消息,有传他于今年9月4日被送入玛丽医院深切治疗部,米雪助手代为否认。至今年9月中也有传尹佬秘密入住沙田韦尔斯亲王医院,更拍到米雪驾车到医院探男友。

  相恋24载 情深义重

  相恋24载的尹志强和米雪,多年来恩爱如昔,在朋友眼中早已是老夫老妻。今年传出尹佬癌病复发,米雪再三否认其事,但她以行动和情深说话鼓励男友,可谓有情有义!

  9月22日——为尹佬祈福

  9月初尹佬曾秘密入院,留院一星期出院,其后米雪为尹佬祈福,驾车极速往九龙塘《佛慈济慈善基金会》。

  9月24日——承诺娶米雪

  有指尹佬表示一定会娶米雪,对此米雪说:“我不否认会结婚,但一定不会是今年和明年,亦不需要名分,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方式。”她又强调尹佬身体很好。

  9月29日——望尹佬照顾

  米雪接受电台访问时说:“我希望日日都谈恋爱,我想同他讲要好好疼我,好好照顾我。”

  9月27日——尹佬多次求婚

  米雪接受杂志访问时大赞尹佬有很多优点,最爱他对身边所有朋友和家人好,更自曝尹佬十多年来曾多次求婚。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