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钟楚红性感低胸逛超市 抢买日本乳酪抗衰老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9日09:00  中国新闻网
钟楚红性感低胸逛超市抢买日本乳酪抗衰老(图)
驻颜有术的钟楚红昨日现身中环超市

钟楚红性感低胸逛超市抢买日本乳酪抗衰老(图)
钟楚红在冻柜前,左拣右拣,终于买了一盒日本牌子的奶酪

  中新网10月9日电 年届48岁的钟楚红(红姑),去年饱受丧夫之痛,经过漫长的休养,伊人终于走出阴霾,重现梨窝浅笑的靓样,早前有传不甘寂寞的她有意复出幕前拍戏,可惜全都没有下文,不过,红姑对保养方面绝不松懈。昨日下午,记者见戴上黑超、穿低胸小背心的红姑现身中环IFC超市,极速拣定蔬菜后,红姑便箭步往冻柜,与师奶兵团抢购日本出品的大盒装奶酪,修身又好,又健康。

  据香港“头条网”报道,昨日下午,一身低胸打扮的红姑现身IFC超市,虽然没有化妆,但胸前春光难掩。只见她步入超市后快手快脚拣蔬菜和猪肉,似为晚餐作准备,之后又即冲向冻柜选购奶酪,其间同时有多位师奶顾客在选购中,但红姑轻易地摄在中间,检视过到期日后,即一手将产自日本,减价至$31元的Midori奶酪拿走,动作爽快利落。问红姑近期忙什么?急急入电梯的她,一直微笑,左手拿胶袋,右手狂按电梯按钮,以行动告知她想快闪的心愿。

  奶酪好处多,防癌、防止衰老兼提高人体免疫力,减少疾病发生,甚至健康地排走体内毒素,改善皮肤质素及收肚腩,以达修身效果。难怪钟楚红山长水远也要驾车到超市抢购。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钟楚红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