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苏永康自认失败老公 嘱梁汉文勿重蹈其离婚覆辙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09日12:02  新浪娱乐
苏永康自认失败老公嘱梁汉文勿重蹈其离婚覆辙

苏永康

苏永康自认失败老公嘱梁汉文勿重蹈其离婚覆辙

苏永康自认失败老公

  新浪娱乐讯 梁汉文(听歌)即将与女友结婚,好友苏永康(听歌 blog)经历过失败婚姻,自认是个失败的老公,告知梁汉文夫妻相处最重要的是包容,提醒对方不要做他做过的错事。

  苏永康《SO I SING 08 LIVE》演唱会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九龙湾Star Hall举行,在8日的记者会上,他与黄栢高举行切烧猪及“永远栢档”签约仪式。相隔6年在香港重开个唱,苏永康不打算邀请表演嘉宾,难得有属于自己的舞台,要尽情享受一番,他指3场演唱会的成本等同侧田(听歌)7场的成本,放了很大投资在音响效果上。

  东亚银行是苏永康演唱会赞助商之一,谈到早前东亚银行挤兑事件,被许志安(听歌)踢爆提取了所有存款,苏永康再次指许志安思觉失调,与对方相识20多年不会怪责对方,对方只是听错了,纯属误会,事后大家通过电话。苏永康笑言20多年来从未听过许志安说30多次对不起,不过至今仍未与许志安见面。

  愿为兄弟挡酒

  谈到好友梁汉文即将结婚,问兄弟团之一的苏永康能否为梁汉文挡酒?苏永康自称酒量比梁汉文更差,到时唯有扣喉硬顶上,也不让梁汉文酒醉,要让梁汉文婚宴后洞房有个美满结果。

  此外,苏永康7日晚还欣赏了黛安娜??克劳(Diana Krall)演唱会,他祝福梁汉文有幸福婚姻,并以过来人的身分告诉对方夫妻关系最重要的是包容,他说:“若说做老公我是失败的,我做的错事他都不要做。”CFP图/文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苏永康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