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谢霆锋张柏芝牵手逛街 要喂记者吃奶粉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0日08:17  新浪娱乐
谢霆锋张柏芝牵手逛街要喂记者吃奶粉(组图)

霆锋和柏芝频频窃窃私语

谢霆锋张柏芝牵手逛街要喂记者吃奶粉(组图)

柏芝掏出一千元大钞付款

谢霆锋张柏芝牵手逛街要喂记者吃奶粉(组图)

霆锋和柏芝边享下午茶边谈

谢霆锋张柏芝牵手逛街要喂记者吃奶粉(组图)

锋芝黑色情侣Look拍拖逛街

  新浪娱乐讯 屡传有喜的柏芝早前被传小产,她与老公谢霆锋昨天买奶粉时被问到小产传闻,护妻心切的霆锋笑笑抢答:“你再问,我喂你吃奶粉!”以免爱妻被骚扰,柏芝则轻松地复述:“我喂你吃奶粉。”

  适逢老公谢霆锋在百忙工作中放假一天,柏芝昨天即撇下爱儿与老公到中环逛街拍拖。而昨天“锋芝”以情侣装上阵,穿着黑衣,戴墨镜和美瞳,柏芝还直认追赶潮流,学时下少女戴“大眼仔”,真是潮妈!二人先在ifc的Juicy Couture店Shopping,期间不时交头接耳,十分恩爱,柏芝拿出一千大元买了一件T-shirt及吊饰。当记者上前访问她时,她竟以柔情眼神向老公示意,待老公说“没有问题”才响应提问,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。

  柏芝透露这次因为霆锋放假,所以出来逛街,路经该店才知道品牌将50%收益拨捐乳癌基金作善款,她觉得有意义所以光顾,她说:“作为一个女人,这种问题(乳癌)很切身,帮得了就帮啦!不过平时做善事,都不希望被人知道!”柏芝又直认近日除了与好友Rick Chin合作网页外,还计划与对方搞善慈活动,但暂未落实。

    看海景享下午茶

  Shopping完毕,二人到商场一间餐厅,并选择露天位置享下午茶,欣赏维港景色,至日落西山才由秘道离开,十分会享受!其后他们担心Lucas没有奶粉吃,马上移师到City Super抢购高级奶粉。柏芝表示受毒奶粉事件影响,因此特意到来入货。至于早前传她小产一事,一直沉默的霆锋笑笑说:“你再问,我喂你吃奶粉!”及后柏芝再补充:“他说你再问,我就喂你吃奶粉!”

  此外,记者再致电柏芝,问到有没有计划复出?她说:“之前也看过一些剧本,有些已经谈得差不多了,但最后又不是那么回事。现在很多东西由经理人去谈,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。”

    扫货兼行善

  这次张柏芝买了品牌Juicy Couture价值300元的吊饰,原来其中50%会拨捐乳癌癌症基金,既可以帮助他人,又能满足柏芝的扫货乐趣。其实自2003年起,柏芝已是品牌的死硬派Fans,高峰时期她从衣、裤到手袋均一身“包办”。除她以外,圈中女星如阿Sa(蔡卓妍)、周丽淇及傅明宪同样是品牌的支持者。

  潮人柏芝坦言戴“大眼仔(美瞳)”,其实圈中名模Janice Man、大眼晴代表江若琳及日本Look的傅颖也是“大眼仔”的长期捧场客。

  江若琳

  自出道后一直被称为“假大眼”,宁愿在电影中素颜上阵都不肯以“真眼”示人,“大眼仔”已成为其标志之一。

  Janice Man

  虽然Janice Man双眼已经很美,但为贪靓,她仍要跟风戴“大眼仔”,还曾经导致眼角膜受损。

  傅 颖

  近年傅颖凭日本Look成功转型,除了一头金毛外,“大眼仔”加“大眼妆”的效果亦功不可没。

  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张柏芝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