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陈慧琳台湾行难抵相思 与老公天天保持通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0日10:05  新浪娱乐
陈慧琳台湾行难抵相思与老公天天保持通话(图)

陈慧琳一下机即被不少Fans包围,亲民的她亦有求必应

陈慧琳台湾行难抵相思与老公天天保持通话(图)

陈慧琳与可爱BB合照时,母性大发、笑容灿烂

  新浪娱乐讯 刚荣升刘太的陈慧琳(陈慧琳台湾行难抵相思与老公天天保持通话(图) 听歌)(Kelly(听歌)),昨天从台湾返港,所谓“小别胜新婚”,Kelly透露每日均与老公Alex保持通话,以慰相思。

  陈慧琳昨天由台湾返港,获不少歌迷接机,他们纷纷送上礼物、索签名及合照,亲民的Kelly有求必应,沿途还获市民激赞又靓又瘦。

  所谓“小别胜新婚”,问到与老公Alex有没有每日通电?Kelly甜笑说:“当然有啦!一、两电都有。(他说想你?)是呀!”至于有没有点算过婚宴礼金数目?Kelly说:“还没清点完呀!(怎么用?)攒起来。(够不够养一个小朋友?)当然不够啦!”对于近期金融海啸(blog)席卷全球,Kelly表示老公没有受太大影响:“他买了一点点,是蓝筹,属长线投资。”

  游台湾狂食

  她并透露台湾之行相当开心,而且十分有口福,品尝了卤味、盐酥鸡及鸭舌等地道美食,问到会不会担心变胖?她说:“每次去台湾都超标啦!没办法啦!(不用Keep得这么辛苦?)我很少去台湾,又忍不了口,台湾的东西太好吃,而且我又太久没吃。”她表示休息数天后,下周将返内地演出,问到会不会暂不外出而留在家中?她说:“看看吧,有狗仔队就不上街。”Kelly登上保姆车前,与一名手抱可爱BB的女歌迷合照,Kelly即母爱泛滥,笑容满面。

  另外,Kelly日前身穿优雅的Donna Karan金色晚礼服,出席台湾101举行的“积家表175周年酒会”,积家表总裁Jerome Lambert,向Kelly解说每款腕表的特色。酒会上,Kelly戴上价值280万港元、重约24.8克拉的积家Joaillerie 101 Resille腕表,高贵动人。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陈慧琳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