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黎姿卷入“淫媒”丑闻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0日10:22  红网-潇湘晨报

  本报综合报道 近日,一些香港模特站出来指证,一名名叫Ingrid的女子,经常以介绍工作为名,实则是游说女艺人陪老板,并出售女艺人的电话号码。而黎姿也被卷入这一“淫媒”丑闻中。

  9月27日,黎姿忽然现身澳门四季酒店,担任某酒会嘉宾。而在此前,黎姿暂别娱乐圈,已停工半年。有圈内人向媒体透露,黎姿这次破例出席宣传活动就是Ingrid在中间穿针引线。“这次黎姿肯接下这工作,除酬劳不错,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人叫她,她才肯呢。”据悉,通过Ingrid介绍,黎姿此次仅当嘉宾酬劳就高达10万港币,她还指明要有直升机接送。

  有记者翻查资料发现,Ingrid中文名关月明,是已故电影美术指导马磐超太太。她声称与很多巨星如杨紫琼张曼玉等有来往,并称可以帮女星介绍不错的工作,近年Ingrid已转战公关界。

  7日,黎姿出席香港无线电视台新剧《珠光宝气》宣传活动时,被问是否认识Ingrid,其经纪人立即挡驾。之后,黎姿就以腰痛为由,未等活动结束即先行离开。
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#8364;

更多关于 黎姿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