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传梁洛施李泽楷二人共餐 避人耳目晚十时出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0日10:46  新浪娱乐

  新浪娱乐讯 自从被传与李泽楷发生绯闻后,梁洛施(听歌)(Isabella)一直低调,可是最近有网友在讨论区表示,目击Isabella二人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餐,网友tokki表示早前在当地某著名泰国餐馆用膳后,离开时发现他们二人,可能是为免被人认出,所以才在晚上十时出动,还估计他们正在蜜运中。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梁洛施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