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陈慧琳台湾返港心急见老公自曝礼金不足400万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0日14:48  新浪娱乐
陈慧琳台湾返港心急见老公自曝礼金不足400万

陈慧琳(Kelly)10月9日下午抵港,被Fans拉住合照。

 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(陈慧琳台湾返港心急见老公自曝礼金不足400万 听歌)(Kelly)早前到台湾出席“积家表”在台北101举行的175周年酒会,昨日(10月9日)已飞回香港。新婚不久的陈慧琳迫不及待投入工作,她昨日飞抵香港机场时表示,会在家先休息数天,随即又要到内地工作。问数天的台湾之旅是否有挂念丈夫刘建浩?她甜丝丝地表示当然有,还经常与老公以电话联系,但叫她最担心的还是体重问题,她说:“因为很少到台湾,所以实在抵不住当地的美食,所以大吃大喝起来。”

  老公投资没受冲击

  另外,问结婚的礼金是否够将来供养小孩?她笑称一定没有400万那么多,但总数还不清楚,因为有些礼金仍由父母保管着,但回家后便应该会有礼金的总数了。全球掀起金融海啸,楼股大跌,丈夫的投资是否有受损?陈慧琳坦言老公所持的都是大蓝筹,是长线投资,所以没有受到影响。图库供稿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