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张曼玉被曝带男友回家见家人 密谋年底结婚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0日18:22  新浪娱乐
张曼玉被曝带男友回家见家人密谋年底结婚(图)

张曼玉与男友

 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,44岁的张曼玉将与37岁的国际建筑界奇才Ole-Scheeren于今年年底结婚。张曼玉这回趁着十一黄金周返港,被目击到安排妈妈、姐姐与未来女婿碰面,而据其密友透露这次碰面就是为年底婚事做初步讨论。

  据香港《忽然1周》报道,上周二张曼玉偕同Ole返港,两人先亲密出游到大坑爬山,隔天则关在南湾道寓所足不出户。媒体发现当天张妈妈与姐姐张曼敏由保母车接进寓所,逗留5小时才离开。据悉,张曼玉安排这次家人团聚是为了正式把Ole介绍给家人。

  据张曼玉圈内密友透露:“她妈妈身体不是很好,她不希望像上次与阿萨亚斯在法国结婚时,只有姐姐出席,所以想早点带他跟妈妈碰面,他们这次碰面只是初步谈结婚事宜,毕竟这不是她第一次结婚,Ole也不是中国人,所以她妈妈都没有什么意见。”

  但是,上周五当被问到是否满意未来女婿时,张母不肯回答,而张曼玉姐姐则丢下一句“神经”便跑回寓所。 JZB/文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