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熊黛林28岁生日秘密约会 乐基儿想与黎明去旅行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0日20:24  新浪娱乐
熊黛林28岁生日秘密约会乐基儿想与黎明去旅行

2008年10月9日,香港,Toppy秋冬时装汇演举行。乐基儿与熊黛林一起行骚,成为传媒焦点。

熊黛林28岁生日秘密约会乐基儿想与黎明去旅行

乐基儿走台

 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10日,香港,“明嫂”乐基儿(Gaile)与“城嫂”熊黛林(Lynn)昨日(10月9日)在Toppy时装展中再度同场走秀,今天是熊黛林的28岁生日,她坦言不用工作,可能会随便找个朋友吃饭庆祝,问她想不想有法拉利(郭富城(听歌)的座驾)接载?她说:“我可以自己驾车。(与郭富城有约吗?)没约他,不知道,我想他要工作。(他已相约了你,待你答复?)不说了。(有什么行程?)不和你说。(与秘密的人有约?)是秘密。(吃饭还是开派对?)不会开派对。(游车河?)不知道,要看是否会下雨?(两个人还是众朋友一起庆祝?)我不知道。(郭富城已向你说有什么安排?)没有呀!(去年也与他一起过?)不告诉你。”

  熊黛林已收到很多女性朋友所送的生日礼物,当中以首饰居多,提到郭富城送了什么?她只说:“没收到。(他去年送了什么?)不告诉你,只要是在乎我的朋友,又记得我生日,送些有心意的礼物给我便行,就算送‘空盒’给我也开心,因为可以拆开它。(郭富城会效法梁汉文(听歌)在演唱会上公开婚讯或拍拖吗?)当然不会啦!为何想到这里?(有什么生日愿望?)保持现有的状态,工作有激情,生活好。(再买房?)不用了,有地方住便可以。”

  黎明(听歌)怕蟑螂

  乐基儿表示不知道熊黛林今天生日,但会向她说声生日快乐的,问她是否会介意经常被人拿来比较?她说:“无所谓,大家都是工作,要专业。(与熊黛林加深了友谊吗?)我们有交谈的。”

  提到黎明看过她去亚马孙河旅行时的照片后,是否会计划下次再一起去当地旅行?乐基儿说:“他说我去了便行,只要我开心他便开心。(他害怕哪个地方?)他有点怕虫。(蟑螂呢?)我们两个都怕。(出现时谁收拾?)我用吸尘机吸走它,他会在旁边看吧!哈!”singtao cfp/图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