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罗家英探病后派定心丸 证尹志强脱离危险期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1日09:00  新浪娱乐
罗家英探病后派定心丸证尹志强脱离危险期(图)

偕汪明荃出席活动的罗英家,证实尹佬绝非处于危险期,请大家放心。

  新浪娱乐讯 罗英家探望尹志强后表示,对方虽然身体虚弱,但绝非处于危险期;至于尹志强好友曾志伟陈百祥等,均表示了解他的情况,并叫大家放心。

  罗家英(罗家英探病后派定心丸证尹志强脱离危险期(图) blog)昨天与汪明荃(听歌)出席全港首个大专粤剧推广计划时表示,已前往探望尹志强(尹佬),他说:“他的胃开了个孔输送营养,之前他鼻子长了一粒息肉,不时会流鼻血,手术都做了三次。其实这是化疗的后遗症,但他做化疗已经是20年前的事。”问到尹佬是不是正在康复中,他不置可否地说:“不能说是康复中,但亦不是不乐观,他身体是弱一点,但绝对不是危险期!”他透露很多朋友亦担心尹佬的病况。

  尹佬留医的韦尔斯亲王医院,昨天有近30名记者守候,但未见亲友前来探望。中午时分,被遮上名牌的明星足球队花篮送到,其后院方人员以避免骚扰病人为由,要求在走廊的记者到医院楼下守候。

  米雪放心

  另外,记者昨天致电尹佬好友了解,众人均大派定心丸,曾志伟说:“我现在在韩国,了解尹佬的情况,知道他没什么事,大家可以放心。”陈百祥亦说:“我跟明星足球队的秘书联络过,知道他没事。”至于明星足球队的秘书则说尹佬的情况已转好:“米雪现在在横店拍剧都很放心,因为病情没有变化,大家可以放心。” (鱼鱼/文)

   看明星八卦、查影讯电视节目,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.sina.cn

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快速注册新用户
Powered By Google

相关博文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