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梅艳芳母告女儿干妈诽谤 索赔3亿港币巨资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2日09:21  新浪娱乐
梅艳芳母告女儿干妈诽谤索赔3亿港币巨资(图)

梅艳芳的巨星形象,始终深植于歌迷心中

梅艳芳母告女儿干妈诽谤索赔3亿港币巨资(图)

梅艳芳妈妈为遗产闹上法庭

 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手梅艳芳(听歌)(梅姑)逝世4年余,双十节是她的45岁冥寿,但梅妈覃美金与儿子梅启明却选择走上高等法院。

  据悉2人是为控告嘉禾娱乐创办人之一何冠昌的遗孀、也是梅姑的干妈傅瑞娜诽谤,指她曾在公开场合及法庭上诽谤梅妈,并将梅妈塑造成贪财女人,梅妈还因此输掉遗产官司,她扬言求偿3亿港币。

  梅妈指称,傅瑞娜因向媒体散播不实谣言,损害她母亲形象,又指傅在法庭作供时,以诽谤、谎言污蔑她,误导法官作出错误判决,梅妈因此输了官司。

  她又指控傅瑞娜将梅姑改名换姓,并强行在梅姑的骨灰坛上写‘何加男’名字,完全将梅姑家人视若无睹,同时为营造争夺遗产的有利条件,还串证银行信托人冒名签下遗嘱,双方因此对簿公堂。(Apple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梅艳芳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