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乐基儿买气球为黎明贺寿 出招迫使恋情曝光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2日09:33  新浪娱乐

  新浪娱乐讯 圈中不少情侣的其中一方打算公开恋事,便会想尽办法,务求要生米煮成熟饭,街知巷闻,令关系浮出水面!

  成功

  郑伊健(听歌) 蒙嘉慧(blog)

  2006年9月,二人被拍到约会打羽毛球,谱出一段“蒙面恋”。同年伊健生日,她还自爆亲手烘制蛋糕,当晚派对上,伊健正式公开女友身份。

  黎明(听歌) 乐基儿

  2005年12月,向来对感情低调的黎明,传与乐基儿喝红酒相恋并同居,乐基儿当年还高调买气球到黎明家贺寿,黎明随后表态承认拍拖。

  失败

  郑嘉颖(听歌 blog) 佘诗曼

  上月郑嘉颖与佘诗曼被踢爆拍拖,未几女方在八号风球下仍坐男方座驾到其村屋,却被一百多名村民撞破,然而嘉颖至今仍不承认恋情。

  钱嘉乐 汤盈盈(blog)

  今年7月,汤盈盈被拍到出入钱嘉乐寓所,因而传二人秘密拍拖。二人虽不时被好友取笑为“盈盈乐乐”,但至今仍未公开恋情。

  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资料:郭富城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