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佘诗曼力撑绯闻男友不花心 廖碧儿否认失宠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2日09:52  新浪娱乐

  新浪娱乐讯 佘诗曼廖碧儿(听歌 blog)(Bernice)和名摄影师夏永康等,昨天担任相机品牌发布会嘉宾,两女打扮性感,明艳照人。学了摄影一年多的阿佘,多为爱猫拍摄,问到有没有替郑嘉颖(听歌 blog)拍照?她反应颇大地表示没有,还叫记者不要吓她。对于嘉颖被指5年追求6位女星,阿佘透露没有看过报道。当记者告诉她6位女星的名字时,她笑说:“全部都是靓女呢!他有没有这么厉害呀?他最近很红,羡慕这么多期封面都是他。(他花心?)以我熟悉的他就不是,他以前拍拖都有七八年这么长。(他是韦小宝?)他就想!”

  而抱恙的Bernice被指失宠,故被安排往外地拍摄旅游特辑,因而缺席台庆亮灯仪式,对此她表示不同的工作有不同机会,而且该特辑是台庆巨献,已非常难得:“如果能选择,我也想去这个地方(拍摄特辑),虽然两样都这么重要。”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相关资料:佘诗曼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