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麦浚龙拍MV惹血光之灾 买新片DVD力撑阿娇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2日10:40  新浪娱乐
麦浚龙拍MV惹血光之灾买新片DVD力撑阿娇(图)

Juno坦言无论如何都会力撑阿娇

  新浪娱乐讯 钟欣桐(麦浚龙拍MV惹血光之灾买新片DVD力撑阿娇(图) 听歌 blog)(阿娇(麦浚龙拍MV惹血光之灾买新片DVD力撑阿娇(图) blog))在奥利弗-斯通执导的新片《W.》中客串中东女郎,但因片长问题而被删剪,DVD版本才能重见天日。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(听歌)(Juno)闻言亦感可惜,但仍会继续支持对方。

  麦浚龙(Juno)前晚出席I.T举行的5cm十周年庆祝派对,被问到阿娇戏份被删,他亦觉得可惜:“是什么?我没有看报道,其实有机会能拍这种片,已经是很好的经验,大家应该给她一点空间!”他表示曾与阿娇联络,但不清楚拍戏事宜:“有联络过,我连这段片都没看过,也不知道她演什么角色!如果DVD出来我会看。”

  此外,近日他十分倒霉,日前与24味拍新歌《我从没有秘密》MV时,被灯光师以反光板击中头顶,当场流血。至于昨天出席仁爱堂活动时又说自己喉咙发炎,要打开声针。问到新歌是不是凭歌寄意写给阿娇?他说:“我从来没有凭歌寄意,歌词不是我写的,你们也不要写得太多!”

  Baby否认不和

  同场的Angelababy(Baby)解释近日与Janice Man的不和传闻只是传媒炒作,她表示二人关系良好,并未因传闻而令朋友关系降级,只是近来工作忙碌疏于联络。 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