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陈慧琳事业家庭两手硬 婚姻投资“草蛇灰线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3日02:57  新闻晨报

  陈慧琳风光大嫁并不会增加人们太多的好奇心,再强势的女人,也会在这一刻做出小鸟归巢的姿态,更何况,这样的婚礼完全按照陈慧琳的思路在走,老公ALEX无非也就是一个道具而已。

  人们更关心的是,陈慧琳嫁了之后,她的工作重心究竟放在哪里?据传她为了要宝宝,损失了三千万的进项,对她来说,的确算是大手笔了,但事后求证,才知没有那么夸张,有造人计划,但在三千万成本面前,陈慧琳还是会溃不成军。

  她的婚礼,就已经是一场商业秀了,我们普通人结婚,一出一进,多少都有盈余。陈慧琳非普通人,不仅礼金数字咋舌,而婚礼的诸多用度均有商家挤破头来赞助,所以陈慧琳的婚礼很像是一篇公关软文。

  于是四日后复出,蜜月也懒度,一百万的出场费,可以打得浪漫落花流水。赶往台湾之际,就挽了爱马仕的新手袋,直言是礼金换得,更间接透露出雷颂德的礼金数是四万,她对此谨记于心,想必其它人的礼金,也是过目不忘的。

  这就是处女座的本事了,陈慧琳的水星也不出意外地滑向了处女座,所以她的一切都是计划好了的,都是既定方针,就连跟ALEX的爱情长跑,也是一跑十六年,没有跑出轨道。男十八,女二十,一个不算太完美的开头,居然得到了那么硕大的结果,不能不佩服处女座的坚韧手段。

  陈慧琳首先年龄就大过老公,其心理年龄更是远远把对方抛在身后,认识ALEX的时候,自己还只是娱乐圈一位无名小卒,我未成名,卿未娶,卿须怜我,我怜卿。等自己光芒万丈之后,主动权就牢牢地抓在了手中。陈慧琳这些年的成功,真的是多亏后院没有起火,她可以把全副身心扑在工作上。当然,后院并未那么老实,只是处女座女人自忖掌控得了大局。

  一切都没有玩得太出轨,其间有过分手,但凭借双方家人的强大力量又拉回到原状。可见陈慧琳钩织的网,她从来就没觉得婚姻是两个人的事。这一点也深合大家长的心,如此通情达理的媳妇,真是打着灯笼也难找。

  连钻戒都是四年前就买好,如今价格已是翻番,婚姻的投资如此“草蛇灰线,伏延千里”,也是万万不能没有交待的。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