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熊黛林公开称“过夜”好开心 尽兴30小时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3日07:30  新浪娱乐
熊黛林公开称“过夜”好开心尽兴30小时(图)

熊黛林被传媒追访仍表现从容

熊黛林公开称“过夜”好开心尽兴30小时(图)

姚书轶暗示熊黛林太高调

熊黛林公开称“过夜”好开心尽兴30小时(图)

Rosemary以性感低胸裝演绎名贵钻饰

 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日前不避嫌直闯绯闻男友郭富城(听歌)寓所庆祝她28岁的生日,尽兴近30多小时后,获郭富城高调聘请保安及保母车护送回家,凸显“天王嫂”地位。休息一天后,熊黛林昨天风骚离家工作,她难掩喜悦心情,连说两声“好开心”,她更穿着印有“GOD SAVE QUEENS”(天佑我皇后)字样的白色T恤,而郭富城有绰号是“阿王”,看来熊黛林想以衣着宣传“天王嫂”的身分。

  自前天上午获郭富城安排保安护送返家后,熊黛林到昨天下午4点45分才再度出现。模特儿公司安排保母车到大坑寓所接她。熊黛林身穿印有“GOD SAVE QUEENS”(天佑我王后)字样的白色T恤、短牛仔裙,风骚的步出大厦。面对大批传媒守候,熊黛林并不显愕然,她更停下接受访问。问她心情如何?熊黛林笑着说:“好开心、好开心。”

  30多小时没有玩?

  有记者问其是否公开恋情时,熊黛林犹疑一会说,“不是呀!”有人问起郭富城送了什么生日礼物时,她只回答,“这个不说啦!”而在有记者追问她在郭富城家30多小时玩什么时,熊黛林闻言有点结结巴巴,“没什么玩呀!麻烦了。”说完,她便登车前往尖沙嘴一间酒店。熊黛林在大堂等电梯期间,有市民认出她并叫道“熊黛林呀”,更有人拿出相机拍摄。

  姚书轶讽太高调

  姚书轶与熊黛林属同一间模特儿公司,有记者问她是否觉得熊黛林到郭富城家过生日,又有保安护送,犹如女王出巡般太高调时,姚书轶暗讽说:“说低调就假啦!我觉得有一点(高调)。不过最紧要两个喜欢,开心就行啰!如果是我,我希望没人认识,上街自由些,你知道女孩子最喜欢逛街,成天被人跟着好大压力,我宁愿要自由。”在被问到是否觉得熊黛林要宣示天王女友身分时,姚书轶说,“不要问我,我觉得好难答呀!”至于两人是否般配这个问题,姚书轶表示没有见过两人在一起,不过互相喜欢,身高不是大问题,“我也试过有男友比我矮”。

  Rosemary低调处理感情

  有指熊黛林可能因此次事件令人气再提升兼加价,在被问到相对于姚书轶接工作会否吃亏时,姚书轶说,“不知道啊!我和熊黛林不算深交,我也从来不问别人的价钱,我一向喜欢靠自己,一手一脚做。再者,现在天王个个都有另一半,我或者得找个‘地王’才行。其实我和男友感情稳定,如无意外都是他。”

  Rosemary表示没有看有关熊黛林的报道,但她个人处理感情事希望低调,只是有时不是自己控制得来。谈到前男友Christopher自与记者起争执后没有露面,Rosemary说:“他的近况OK,给予意见是放松点。”她表示不会帮Christopher介绍工作,“他不想被指大男人要靠我”。苗菲/文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郭富城 熊黛林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