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姚书轶要“地王”不要天王 讽熊黛林太高调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3日07:52  新浪娱乐
姚书轶要“地王”不要天王讽熊黛林太高调(图)

姚书轶

姚书轶要“地王”不要天王讽熊黛林太高调(图)

Mikki认为Lynn找保安护驾回家十分高调

姚书轶要“地王”不要天王讽熊黛林太高调(图)

Rosemary表示自己会选择低调,似对Lynn高调出巡不敢苟同

姚书轶要“地王”不要天王讽熊黛林太高调(图)

周汶锜(左)和陈嘉容对于Lynn行为不愿置评

  新浪娱乐讯 与熊黛林(Lynn)同属一间模特儿公司的姚书轶(Mikki),被问到Lynn“攻城33.5小时”是不是异常高调时,Mikki说:“有一点啦!如果说不高调就是假的!(她跟郭富城(听歌)拍拖?)我想是啦!否则在一起三十几个小时做什么?(证明女友身份?)好难答啊!我没有见过他们在一起,不知道他们合不合衬。”对于Lynn找保安护驾回家,Mikki则不认同其做法:“让我选,我宁愿没有人认识!”对于Lynn有天王嫂身份,走秀身价上升,问会不会感到自己吃亏了,Mikki强调靠自己,她说:“天王只有两个Available(还没有另一半),我只好选个地王啦!”

  而Rosemary对于Lynn高调出巡则说:“如果是我,我会选择低调一点。”周汶锜则说:“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,他们开心就行,(觉不觉得是在撒谎?)不知道,没有太留意这种花边新闻,人家的私事和感情事,我不会理!”至于常与Lynn走秀的陈嘉容则说:“是吗?没太留意啊!(觉得Lynn刻意高调?)总之,每个人的做事方式都不同,不方便评论!我跟她只限于工作上的接触,很少谈私事。”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姚书轶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