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徐子珊性感露痣 谢婷婷坦言想与谢贤合作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0月13日08:33  新浪娱乐
徐子珊性感露痣谢婷婷坦言想与谢贤合作(图)

徐子珊(右)罕有地以低胸装示人,抢去婷婷不少“峰”头

徐子珊性感露痣谢婷婷坦言想与谢贤合作(图)

林峰坦言乐易玲一向疼他,又力撑郑嘉颖并非花心

徐子珊性感露痣谢婷婷坦言想与谢贤合作(图)

高海宁(左起)、陈倩扬、张舒雅打扮性感出席银袋日

徐子珊性感露痣谢婷婷坦言想与谢贤合作(图)

何傲儿

  新浪娱乐讯 徐子珊(blog)谢婷婷(徐子珊性感露痣谢婷婷坦言想与谢贤合作(图))林峰(听歌)等昨天到香港沙田马场出席莎莎妇女银袋日,穿低胸装的子珊露出左胸一颗痣,她笑言自己对此感到尴尬,“很少有女孩子会告诉我,现场有记者见状立刻追问“男孩子会告诉你吗?”徐子珊立即否认,“更加不会,哪有人看到我!”这次罕有地性感,子珊解释为大会代言护肤品,日后便会收起性感留待台庆才再出击!

  而婷婷被问到若张柏芝(徐子珊性感露痣谢婷婷坦言想与谢贤合作(图) 听歌)复出会不会与她合作,她坦言不介意,但最想与谢贤合作,“有一次我看爸爸拍的《千王之王》,见到他被人戳眼,我好心痛,马上打去问他什么时候回家,想不到他说,‘我在打牌,你发什么神经!’”

  而林峰为好友郑嘉颖(听歌 blog)被指花心一事解释,他表示认识与对方传绯闻的女星,“她们是工作伙伴,报道只是笑话,不需要理会!”现场有记者之处之前有出传乐易玲疼林峰胜过嘉颖时,林峰立即表示,“一直都很疼我,我跟郑嘉颖是好朋友,大家都有不同电视剧播出,反应都不错!”(鱼鱼/文)

Powered By Google ‘我的2008’,中国有我一份力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更多关于 谢婷婷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